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安徽电科恒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轨道巡检机器人,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,环网柜监测,变电站辅助系统,配电监控装置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夏海
  • 电话:86-0551-65363271
  • 邮件:1761952043@qq.com
  • 手机:18119655158
  • 传真:86--6536327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配电房门禁控制器 语音视频门禁系统
配电房门禁控制器 语音视频门禁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配电房门禁控制器 语音视频门禁系统 
品牌: 电科恒钛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04 09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配电房门禁控制器 语音视频门禁系统
一、系统概述

门禁系统是指基于现代电子与信息技术,在配电所的出入口安装自动识别系统,通过对人(或物)的进出实施放行、拒绝、记录等操作的智能化管理系统。它是利用非接触式智能卡或指纹代替传统的人工查验证件放行、用钥匙开门的落后方式,系统自动识别智能卡上的身份信息和门禁权限信息,持卡人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和在有权限的门禁点刷卡后,门禁点才能自动开门放行允许出入,否则对非法入侵拒绝开门并输出报警信号。

由于门禁权限可以随时更改,因此,无论人员怎样变化和流动,都可及时更新门禁权限,不存在钥匙开门方式时的盗用风险。同时,门禁出入记录被及时保存,可以为调查安全事件提供直接依据。

门禁APP

二、系统详细功能

1.      支持多人授权、多门授权以及复合授权三种模式

2.      支持36个可编程时间组,每个时间组包括5个时间段,每个时间段的起始值任意定义。

3.      系统支持实时监控和脱机运行双模式运行。

4.      系统支持人员进入出去时间人员记录。

5.      系统提供设备或网络故障报警、非法闯入报警、门开超时报警、非法刷卡报警以及胁迫报警等。所有的报警都会在总控制电脑上实时显示红色闪动记录,驱动计算机音箱提醒管理者注意,并且和监控等系统进行联动。

6.      系统支持卡、密码、卡+密码等多种开门方式。

7.      系统提供通过中心软件进行强制关门和紧急开门功能。

8.      系统支持对所有门或单个门设定门常开时间等。

9.      系统支持多卡认证开门。

10. 系统支持锁开超时报警功能

11. 系统支持电子地图实时监控

12.     系统具备考勤、密码开门、IC卡开门、出门按钮开门、锁开超时告警、开门超时告警、断线告警、非法开门告警以及胁迫告警等多种记录。

13. 门禁系统可以和报警、照明、视频、短信以及消防等系统进行联动。

14. 可通过布撤防接口,实现刷卡对报警系统的布防、撤防等功能。

15. 系统可以实现配电房电动大门的开关控制功能;

16. 系统可以和视频系统配合实现语音对讲门禁功能。

 

 

 

环网柜远程智能监控系统 35kV智能变电站/配电室/开闭所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 指纹门禁系统 指纹门禁一体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指纹门禁一体机 | 指纹门禁系统 | 35kV智能变电站/配电室/开闭所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 | 配电房门禁控制器 语音视频门禁系统 | 环网柜远程智能监控系统
询价单